http://www.sabrina.com.tw/cn

ESG报告


我们对永续经营的态度,奠基在对经济、环境及社会的承诺与使命;我们深刻了解,着重高品质的坚持,必须具备高度企业社会责任。

我们努力于多方面广泛地提升生产流程和表现,我们将聚焦在提高营​​利、生产环境友善的产品与服务、确保我们的商业行为都肩负起对下一代的责任。

经济责任


对莎美娜而言,经济责任在于确保合理营利,为我们的财务永续和广大的经济体系,创造长远的价值;我们的经济责任包含员工、顾客、供应商、政府和社会整体。

当我们致力于革命性的创新研发,以满足客户的需求;我们同时也确保环境和人权不会因为营利而牺牲。

因此,合理的风险管理和永续的商业行为,也成为我们经济责任的核心;

我们的《行为准则》和《道德规范》,帮助我们在追求营利和永续经营之间找到平衡。

社会责任


当我们教育、激励员工,让他们更有信心,员工由心而发的转变总是令人惊叹;我们相信,任何一个员工都有潜力担任领袖,无论是在工厂、在社区还是在国家社会中;我们的社会责任让教育的正面效果产生综效,并丰富生命的价值。

环境责任


为了传承一个永续且健康的地球给我们的下一代,莎美娜坚信,避免环境污染和有效运用资源极其重要。我们启动了一系列环境永续方案,提高环保意识,将污染降到最低,保护员工、客户和我们的后代子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