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sabrina.com.tw/zh

ESG報告


我們對永續經營的態度,奠基在對經濟、環境及社會的承諾與使命;我們深刻了解,著重高品質的堅持,必須具備高度企業社會責任。

我們努力於多方面廣泛地提升生產流程和表現,我們將聚焦在提高營利、生產環境友善的產品與服務、確保我們的商業行為都肩負起對下一代的責任。

經濟責任


對莎美娜而言,經濟責任在於確保合理營利,為我們的財務永續和廣大的經濟體系,創造長遠的價值;我們的經濟責任包含員工、顧客、供應商、政府和社會整體。

 

當我們致力於革命性的創新研發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;我們同時也確保環境和人權不會因為營利而犧牲。

 

因此,合理的風險管理和永續的商業行為,也成為我們經濟責任的核心;

我們的《行為準則》和《道德規範》,幫助我們在追求營利和永續經營之間找到平衡。

社會責任


當我們教育、激勵員工,讓他們更有信心,員工由心而發的轉變總是令人驚嘆;我們相信,任何一個員工都有潛力擔任領袖,無論是在工廠、在社區還是在國家社會中;我們的社會責任讓教育的正面效果產生綜效,並豐富生命的價值。

環境責任


為了傳承一個永續且健康的地球給我們的下一代,莎美娜堅信,避免環境汙染和有效運用資源極其重要。我們啟動了一系列環境永續方案,提高環保意識,將汙染降到最低,保護員工、客戶和我們的後代子孫。